亲爱的人,你只会担当高贵角色
hp 漫威 超杂食
法扎德扎 巴黎圣母院
绘画自学中

[斯莉]漩涡(结婚梗)

不是糖预警,能憋出来也许会有下文,我本来是想写新婚车的相信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九月的天气已经有点凉了。穿着单薄礼服的女士们纷纷为自己施上保温咒,或是披着蕾丝夹杂着荧光丝线织成的花边,还坠着细小精巧绒球的短斗篷,这是今年英国魔法界最流行的款式。“神秘人”的日渐强大使街头巷尾都笼罩在蔓延的恐怖气息中,这场婚礼为人们带来了少有的紧张的欢乐。人们端着酒杯,讨论着新娘鬓角的花朵和魔法部越发软弱的政策,并恨恨的咒骂着。

    ——-哦,当然他们怒火的对象是我们“无所不能”的伟大魔法部。我们的新娘伊万斯小姐是个正义开朗而聪颖的姑娘,同时在凤凰社中也是活跃角色。啊,她可真是讨人喜欢极了!让我们悄悄的说一句,按目前魔法界的观念,若她是个贝塔或阿尔法,会有更大的成就呢!顺便一提,薄荷味真是好闻,每次我从她身边走过都平心静气并会暗暗放慢脚步。斯内普夫妇,薄荷与烟草,真是绝配。

    我们的新郎去哪里了?斯内普先生?哦,他在和斯拉霍思格教授谈话呢。那位黑发黑眼的先生?你看见了吗?这位新郎确实跟之前有了一些变化,肤色健康多了。让我们感谢梅林和莉莉的力量,促使他洗了头发。要我说,他很适合收腰的外套。

    这对新婚夫妇从小相识,想来应像每一对青梅竹马一样,他们了解对方就像了解自己的灵魂一样,彼此就像水一样清澈透明。而正是婚姻的力量使他们交融在一起。情意绵绵而又志同…哦,总之,这是一对甜蜜的人。不过新郎先生可要小心自己的某些小秘密,他真是练得一手好遮盖咒。他向来与某些不体面的桃色传闻绝缘,不过这秘密可要比一枚唇印,一个吻痕可要严重得多呢。千万别误会,我可不是在鼓吹享齐人之福的好处。这些深埋的,掩藏的东西明显更为黑暗——或是在他眼里太过闪耀了,值得付出许多去追寻。

    那我们看看他最终会失去什么吧,总之,命运的礼物都早已暗中标好价码。就像标记的阿尔法气味会一生伴随直到下个爱人的出现,除非疯狂到挖掉腺体;就像刻上烙印的手臂无法再次干净纯洁,除非他死或者他死;就像最终死人无法复活。

    无论怎么样,先让我们跳完这支舞吧……看,他在她耳边轻声说了什么,她回头吻他,多快活呵!
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桃不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