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人,你只会担当高贵角色
hp 漫威 超杂食
法扎德扎 巴黎圣母院
绘画自学中

一个精神病人


恐惧像是火焰又像是冰棱,沿着尾椎盘旋到肩头。窗户开着,风流过赤裸的脸颊,屈着的腿和冰冷的脚心。
女人压低声音的咒骂,他嘶哑而明确的威胁。
我恨这个,她听着门那边的动静,没法控制自己的呼吸,那些狼狈的伤疤再一次被扯开,碎片一样的记忆流窜。胃袋翻腾着,呕意冲上喉咙,看不见的手扼住她的脖颈攥着心脏。
别吓着孩子---她听见母亲无用的声音,多像上一次啊。
别恨这个,宝贝。你知道你躲不过,这东西会像个幽灵跟你一辈子。只要你还活着,你就再也不能像个正常人一样看着你父亲饮酒,你讨厌聚会,讨厌头孢和那坡里黄,你再也不能看家暴情节的电视剧。你爱左臂上交错的伤疤,你恨精神病院的哭喊和束缚带。你谁都不想见,只想屏蔽所有的光线然后腐烂到地狱里。
可是你想活着,你想画画你想看看这个世界,你想得到和送出一份不被辜负的爱,你想抱着谁的身体抚摸舔吻。
这是我,我的完美人生。
我有点想死,我也蛮想活。
可我累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桃不逃 | Powered by LOFTER